幻想机构

始于喜欢 终于爱

【恋与f5】关于我的沙雕朋友圈

李泽言。

李泽言今天很忙,你给他发了一大堆消息,最后也只是一个“嗯”“好”“知道了”。

你玩心大起,把他的几个字回复截图下来发朋友圈,配字:

我不喜欢太短的男人,跟我聊天能不能多打几个字。

转头就开始摸着鱼工作。

等李泽言好不容易忙完,刷到了你的新朋友圈,脸黑了不少。

“嫌我字太少?晚上的布丁给你减少一半的分量。”

“对不起李总!您大人有大量不记小人过!我已经删了朋友圈了!”

“晚了。”

“QAQ”

哦再见,我可爱美味的布丁,我今晚会记住你凄惨弱小的样子。


(晚上的事实证明李总不短,李总永远是总裁一总)



许墨。

我男朋友不爱我,还跟外面的女人有说有笑,为了以后更好的未来,我忍下了这段破碎的感情,如果你还心疼我的话,晚上带我timi冲段位。

这是你新更新的朋友圈,不为别的,就看见许墨又被那群学生妹妹围着心里有点不舒服,在进教室前火速发了一条。

手机滴滴滴的,社交达人的你朋友圈下已经是一片的点赞和评论,大部分是学校的学生们在评论区起哄,

“夫人这条朋友圈……是什么意思?”

许墨反复思考了这几天,都跟平常一样甜甜蜜蜜,也没有不爱。

“没啦——就是想打游戏了,赛季初冲一下段位嘛,墨墨你又不打游戏不陪我。”

许墨看着评论区那些起哄,默默的记下来他带的那些学生里,明天论文字数翻倍。


朋友圈被他在委屈撒娇下删掉了,不是我自己动的手,可是许墨在撒娇诶。



白起。

白起今天没有任务但特遣署里新来了一群年轻人要他指导。

好不容易降服了那群不服输的小子们新收获了一大群迷弟,休息期间拿手机开始了每日n次的看你朋友圈。

新更新了一条,

“本人对帅哥已经不感兴趣了,不信就推送几个来考验考验。”

配图是你在全身镜的火辣照片。

底下一片的微信号。

白起急了,不顾旁边那群新迷弟,火急火燎的打电话给你轻声细语的哄着把那条朋友圈删了。


打电话前下意识就先把照片存下来,该死的肌肉记忆。

(新迷弟们私下传开了,白指挥官是妻奴)



周棋洛。

你跟周棋洛吵架了,吵架的源头是吃完饭后该去你想要的安静小公园带着苹果箱散步还是他要的美食一条街。

怎么,周棋洛你几个胃呢?

你们坐在饭桌前,你看着周棋洛又去盛了一碗饭,而你赌气的连半碗都还没吃完。

“等我吃完这碗饭,再和薯片小姐说话。”

你拿起手机给他拍了一张发朋友圈:

别人赌气是不吃饭,你赌气是吃两碗饭。


周棋洛,你好幼稚一男的。



凌肖。

凌肖时不时早出晚归你已经习惯了,反正每次醒来他总是在床上抱着你睡觉。

这几天是你的姨妈期,脾气总会有那么亿点暴躁,以往凌肖总会乖上那么一点,但还是会忍不住发脾气,在他回来之前收拾了几件衣物和护肤品去姐妹家emo。

emo完后靠在姐妹身上抽着鼻子每日一发朋友圈:

我还是忘不了他,今天听到有人吹唢呐,我都以为走的是他。

配图是凌肖的一张偷拍的睡颜。

点赞第一个的是凌肖,评论区第一位的也是凌肖,谁知道他怎么就在发出朋友圈的下一秒就出现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偷窥我手机。

“刘春梅你胆子大了,看回家了怎么收拾你!”


别问,问就是不敢回家了,在姨妈期结束的第一天是被凌肖亲自上门提回去的。

评论(5)

热度(82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