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机构

始于喜欢 终于爱

【恋与f5】真心话大冒险

【五位夫人约着一个时间聚在一起在一家KTV打算开个小包间聚聚闹闹,五位夫人的对象不放心,换成了大包间坐在一旁角落看着她们打闹。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我从网上找来好多惩罚都做成小卡片带过来了。”周夫人带头,四位夫人的热情回应。】


李泽言。

第一个就被选中的是你,扑克牌数字最大的白夫人率先出击,

“给你的前任打电话说我想你了!”

李泽言在打字的手顿了一下,打出一个错字来,剩下四位男主表面上一脸自然,还是暗戳戳的想知道一些八卦。

你从包里拿出手机,指纹解锁打开通讯录手指一点,一气呵成不带一点停顿。

一两秒后,电话铃声从一旁角落传来,李泽言拿出手机,是来自你的电话。

你们曾经有过矛盾分手过一段时间,但最后还是破镜重圆在一起。

李泽言无奈的点下通话,看着你吐了吐舌头,用只有你们俩能听见的声音小声的说了句“我爱你呀。”



许墨。

你笑笑的把牌摊在桌上,五张你最小。

李夫人随手抽个小卡片,

“抱一位异性直到下一轮真心话大冒险结束。”

你松了口气,朝男士方向走去,许墨笑眯眯的看着你走过来,其它四位默契的离许墨远一点给你们留空间。

你扑在许墨身上顺势坐在他腿上抱着,跟个考拉似的。

“怎么了?”

“要抱着你直到下一轮游戏结束就好啦。”

许墨回抱你,你靠在许墨胸膛上看着她们继续了下一把。



白起。

你长叹一口气,认命的把扑克牌丢在桌上,是2。

凌夫人胡乱抓两把选中一张卡片,打开一看,面色凝重。

“慢慢地性感地把上衣撩起到不能再撩起的位置。”

耳旁是姐妹们放纵的嘲笑声,你表情破裂,为了今晚的聚会你还特意选的方便的t恤和牛仔裤。

“不太好吧,我家白起那个性子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你压低声音试图改变命运。

“没事,你家白警官估计在你撩开衣服的时候就会给你拦住。”李夫人拍拍你的肩膀安慰你,眼角带着笑出来的泪珠假装伤心。

白起对旁边四位突然转过头的表现表示不理解,直到看见你捏着衣服慢慢往上撩露出了一半肚皮。

白起慌的上前拉下你的衣服并脱下外套给你穿上拉上拉链。



周棋洛。

五个人牌摊开,你是这把的幸运儿,默默的希望惩罚正常一点。

“随便抓个人说:我怀了你的孩子。”许夫人把卡片递给你。

你嘿嘿一笑,一把抓住许夫人的人,郑重道:“宝贝,我怀了你的孩子,你要对我负责。”

许夫人也回握住你的双手:“我知道了,从现在开始我们在一起吧。”

周棋洛吱哇乱叫的上前抱住你,

“薯片小姐!薯片小姐你在说什么呀你不是最喜欢我的吗!”周棋洛瞥见那张小卡片上的字,“薯片小姐要抓的人也应该是我啊!QAQ许墨快说一下你家的啊要把我的薯片小姐抢走了!”

你揉揉那头金毛笑笑,

“下次一定下次一定”



凌肖。

周夫人摊出自己的牌,是10。

你啪的一下把牌丢在桌上,数字最小的你气势硬是最大的那个,一股不服输的劲。

“你以前喜欢谁,现在还在喜欢他吗?”

你一看这问题,来劲了,喝口水润润嗓子打算开始表演。

“我以前确实喜欢过一个人,很喜欢很喜欢恨不得嫁给他的那种。”你声音放大一些,还拿着几颗瓜子磕着。凌肖低着头玩着你过不去关的消消乐,耳朵时刻注意着你那边,假装不在意的划拉着消消乐。

“他很帅,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特别是工作服显得是腿长腰细,黄金比例,声音好听成熟稳重。”你回忆着,双手托着下巴摇头晃脑一脸开心。

“现在还喜欢吗?”

你一拍大腿激动的:“喜欢啊!怎么不喜欢了!”

凌肖坐不住了,上前圈住你腰咬牙切齿,“你不是说我是你初恋吗?”

“可是,迪迦奥特曼的大古真的很帅诶。”

评论(3)

热度(1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