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机构

始于喜欢 终于爱

【恋与f5】这辈子换我来当纸片人了

【老是说下辈子换我当纸片人了,换你隔着屏幕爱我。他隔着屏幕说你太傻了,这句话他上辈子就对你说过了,他说这辈子换你。】


李泽言。

你深夜还在公司里改着被上面说着不合格的文案,咖啡是一杯接一杯的喝。你活动活动长时间没动而酸痛的脖子,又喝下一杯已经冷掉的咖啡。

你趴在桌子上,打开游戏想着休息一会,李泽言就在屏幕中间站着看着你。你戳了好几下他,嘴里碎碎念道:“李泽言,我好累啊,上司说我这个文案明天不交上去就可以把我开除了。再过几天还要交房租水电费一大堆东西……”声音逐渐哽咽起来,“我累死了李泽言,你什么时候能来接我去你那边啊?……算了想想也不可能……”

你擦着眼泪,手机放在了一边,没看见手机里的李泽言逐渐走近,被一堵空气墙挡住,他想亲手给你把眼泪擦掉,想好好抱住自己心爱的姑娘。


“李泽言,这辈子我受够了,下辈子换你感受一下。”

【笨蛋,我上辈子就感受过了。】



许墨。

四年的时间,许墨的一切都在感染着你,已经不能说是游戏了,他完全融入到生活中了。

你也开始喜欢他喜欢的东西,努力奔波着希望能离他近一点。

“墨墨,今天导师夸我了!她说我最近进步很大呢嘿嘿。”

我的小蝴蝶很厉害。

“墨墨!食堂出黑暗料理了!草莓炖豆腐!粉色的豆腐!我拍了下来待会给你看看。”

那就吃点别的,多吃点,你又瘦了。

“墨墨,明天我不能陪你啦,有很重要的课呢,我叫朋友帮我弄日常任务就好了。”

好,那你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我等你。

许墨依旧是笑眯眯的样子,但是内心一直在回复着你。


“许墨!下辈子我要是成了纸片人,就注定不会离开你了!”

【我知道,你上辈子一直没离开我。】



白起。

起风了,路旁的两排银杏叶随着风掉落下来。一片银杏晃晃悠悠的在你眼前飘下来,你一伸手,正巧就飘在了你的手心里,你把它塞进了书本里急忙跑向教学楼。

下午放学,你走在这条被银杏覆盖的路上,心情大好,咔嚓咔嚓的拍了好几张照片。

“诶白起,你是不是托风送了我小礼物呀?我收到啦,很喜欢呢。”

你把那片银杏拿出来在白起面前晃晃,又小心翼翼的夹回去,嘴里还念叨:“要好好保存呢,这可是你托风送过来的呢……”

你日常清理完任务,蹦蹦跳跳的踩着银杏叶路走回家。

白起感受到你的心情,在屏幕里笑了起来,托着风轻柔的吹过你的脸。


“白起,下辈子我们换个位置吧,换你来爱我。”

【傻瓜,上辈子,这辈子和下辈子我一直在爱你。】



周棋洛。

身边的朋友最近塌房塌的严重,你摸着小心脏庆幸自己追的是个不会塌房的纸片人。

你以前不会追着关注着任何人,生活只是在平淡中度过。只是偶然看到周棋洛的时候,那种移不开眼,感受到心脏在为他而跳动。

真是应了他的evol。

“洛呀,我也不奢望你在你那边有特别特别大的成就,拍戏注意安全,开演唱会注意身体嗓子。”你躺在床上自言自语,“我给你定制了演唱会门票手幅应援棒,四舍五入等于我参加过你的演唱会啦,我拿给你看哦。”

在你转身期间,周棋洛那张公式化的笑脸没了,伸手也只是被空气墙挡着。

我一直在给你留我演唱会门票的,傻傻的薯片小姐!


“我碰不到你,作为惩罚,罚你下辈子也碰不到我略略略。”

【薯片小姐赖皮!我上辈子一直在受罚的!】



凌肖。

深夜,你窝在被窝里,床头柜放着你定制的凌肖小夜灯在亮着,外面打雷闪电的好不热闹。

你以前都是怕这种天气,直到遇见了凌肖。

“你是不是生气了?我这边一直在打雷闪电呢。谁又惹你啦凌大爷。”你戳着屏幕里的凌肖,看他一脸不爽的左啧又呵的。翻了个白眼给他。

“打雷声太大啦凌大爷,我睡不着觉了,明天还有事呢不能晚起,今晚就不跟你一起熬夜啦,晚安哦——”

你动作熟练的带上耳机打开〖在你身边〗,是全解锁的,费了不少钱呢。

你抱着凌肖抱枕,安详的闭上眼睛酝酿睡意。

凌肖这回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把白眼还给你,收拾收拾被你戳乱的发型,把耳机声音悄咪咪降低一点。


“凌肖……下辈子换我这样哄你睡觉,哼……”

【啧,你上辈子哄我睡觉的技术太烂了,我哄你还差不多。】

评论(12)

热度(76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