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机构

始于喜欢 终于爱

【恋与f5】关于我的沙雕朋友圈2


 李泽言。

【夜深了,我有故事也有酒,你愿意带点牛肉干麻辣烫小龙虾炸鸡手抓饼两瓶可乐盐酥鸡东坡肘子酱牛肉糖醋排骨来看我吗?】

世界第一甜华锐李泽言🌹:晚上吃的还不够多?两碗饭都满足不了你这个笨蛋的肚子,是谁说要减肥不吃夜宵的?

你回复世界第一甜华锐李泽言🌹:QAQ别说了别说了,我不吃还不行吗。

世界第一甜华锐李泽言🌹回复你:下楼,给你开小灶。

悦悦:老板来我家里!我有好多零食没吃呢!

安娜姐:早点睡!!



许墨。

【一个晚上七八次,第二天疼的我起不来,简直要了我的命,建议大家,隔夜的西瓜一定要少吃,不然容易拉肚子。】

我:半条命没了,我觉得我的魂魄已经走远了。

墨墨大狐狸🦊回复你:在家好好休息,我现在去看你。

墨墨大狐狸🦊回复你:以后不要乱吃隔夜的东西了,想吃什么叫我就好。

墨墨大狐狸🦊回复你:我马上就到。

墨墨大狐狸🦊回复你:开门。

你回复墨墨大狐狸🦊:好……


【阿明:在教室里和学生们眼睁睁看着许教授看了一眼手机后就焦急的走掉,只留下一句“下次回来说”。】



白起。

【最近很多朋友说我长胖了,这不禁让我陷入沉思,我怎么会有那么多朋友?我的朋友是不是太多了?】

带我飞飞🍂:你不胖,别听他们瞎说。

你回复带我飞飞🍂:真的胖了!我昨晚刚称过,你以后不要带我去吃夜宵了!

带我飞飞🍂回复你:咳……胖一点好,抱着舒服。

韩野:老板,那晚上的火锅夜宵局你还来吗?

你回复韩野:来。



周棋洛。

【你可以偷我的句子,也可以偷我的表情包,但你要是偷我的心,那我就要叫你宝贝了!】

周甜甜甜又甜🌟:薯片小姐的心被谁偷了!?!我要去抢回来!

你回复周甜甜甜又甜🌟:略略略不告诉你。

周甜甜甜又甜🌟回复你:QAQ薯片小姐的心明明一直是属于我的,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开始闹了!

你回复周甜甜甜又甜🌟:宝贝别闹!好好拍戏!

周甜甜甜又甜🌟回复你:!好的!www



凌肖。

【我本来想今天结婚的,但是我跑到民政局排了一天的队了,她告诉我结婚要两个人,搞得我一下子就迷茫了。】

超气人第一男友⚡️:???你今天去民政局了?我怎么不知道?

你回复超气人第一男友⚡️:我干嘛要告诉你啊?

超气人第一男友⚡️回复你:我可是你男朋友!!!!你不准和别人结婚!!

你回复超气人第一男友⚡️:别吵吵,我还有工作还没做好,下了。

超气人第一男友⚡️回复你:把话说清楚刘春梅!!


【凌肖:丢下手头事情急急忙忙出门还被门槛绊倒差点摔了。】




评论(8)

热度(4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